close

9f91d8b1f9ea883cb6910bbcbb542fbc.jpg

煌語從2015年四月開始學習天使靈氣,一路從自我療癒的一二階,走過成為自身大師的三四階,開始服務的專業執行師,然後成為一名決定傳承天使靈氣的教師(2016年五月)。

今年非常幸運地能夠上到天使靈氣創辦人-克莉絲汀老師的課程,其中新香巴拉與梅爾卡巴課程讓我更加明白「天使靈氣」的療癒系統的運作和精隨所在。

這幾天不斷地在深入閱讀和理解天使靈氣的各階課程的講義,才發現天使靈氣講義中藏著許多深奧的智慧,那是過去的我所無法理解與體會的。

在學習天使靈氣的路上,原本只打算上到專業執行師,成為一名提供靈氣療癒服務者就好,抱持著對教師課程的好奇而成為一名教授天使靈氣的導師,雖然在去年五月就已達到教師資格,但對於教授天使靈氣仍遲遲無法踏出去。

這個問題,在今年克莉絲汀老師來台灣開課後得到了解答,在剛開始接觸天使靈氣時,我以為成為一名天使靈氣教師是很輕鬆的,但現在,我反覆詢問我自己,我如何將天使靈氣這份美好的工作坊傳承給更多人?我該如何去教授課程,如何給予學生們所需要的幫助?

成為一名天使靈氣教師的同時,也表示我決定與天使王國共同合作,將最完整的天使靈氣系統傳承下去,這是一份責任和禮物,我知道我已找到了屬於我的答案。

很期待即將開始的課程帶領,願自己將天使靈氣滿滿的愛與祝福帶給更多有緣的朋友們🍀

煌語的天使靈氣服務:https://goo.gl/bCX0H0

(圖片為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