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0086873605.jpg

天使靈氣是一份來自天使王國的禮物,這特別的療癒系統,在2002年10月~2003年2月間,由大天使麥達昶透過英國的管道Kevin Core傳遞到地球。

天使靈氣的療癒有別於其他療癒系統,真正的療癒師是充滿愛與無限可能性的天使們,而靈氣執行師僅是維持空間與管道的能量,透過雙手或是意識來傳遞這純淨的療癒能量,在專業執行師的課程裡會提到「磁性療癒」和「輻射性療癒」,天使靈氣即是透過這兩種方式而能促成所有層次上的療癒可能。

磁性療癒是與肉體相關的,它透過乙太體而作用,並透過雙手傳遞給接收者。

輻射性療癒發生在意識當中,輻射性療癒會經由所有時空而療癒,並有潛能令一個人與靈魂意識相連接。

在天使靈氣中,我們會利用兩者的結合,從而促成所有層次療癒的可能性:肉體層次、情緒體層次、心智體層次、靈性體層次、業力層次、祖先層次、前世層次...等。

天使靈氣能夠活化我們的DNA、影響細胞和分子,並啟動我們的光體,協助我們自身的療癒和靈性旅程。

天使靈氣是既簡單又深奧的療癒工具,踏上天使靈氣系統的道路上,我們先從自身的療癒開始,透過不斷地給予自己天使靈氣療癒來釋放過去的業力和限制性信念,一層一層地去面對真實的自己,拓展我們的意識,慢慢了解自己即是神性的存在,開啟天賦並走上神聖道路。

在生活中,天使靈氣一直是我最強而有力的支持,以前我是個藥罐子,只要天氣變化或是感冒流行便容易生病,在我學習天使靈氣後,我逐漸學習與認知到身體的自癒能力,每當感覺快要感冒時,我便多喝水和給予自己天使靈氣療癒,直到我注意到時,我才發現我的身體確實比以往更健康了,原本三不五時都要去診所拜訪醫生的習慣終止了,健保卡也幾乎沒什麼用到。

依著每次感冒的情況不同,天使靈氣帶來的療癒也不一定,若發現的早,通常會在睡一晚後便能夠痊癒,較嚴重時則需要幾天的時間,抵抗力也比以前強上許多,先前在上班時,好幾次全公司的重感冒了,只有我還好端端的沒有事,而我知道這是天使靈氣帶給我的轉變之一。

生病依舊需要先就醫,天使靈氣能協助我們的痊癒過程,以及減輕不適,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疾病是身體所發出的警訊,提醒你需要注意你的生活方式。

天使靈氣也協助我們的靈性旅程,探索我們的天賦,帶著創造最初的模式來喚醒我們認知到我們本身就是神性的存在。

在這療癒系統中,我們不僅與光的天使們合作,也能夠呼喚揚升大師與星際療癒者們的協助,也能夠開啟多維度的門扉去療癒前世的創傷。

現在,天使靈氣引領著我前進,將這份純淨的愛與祝福帶給更多的人,讓自己活出天使靈氣💖

(圖片為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