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663908-425348977.jpg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摘錄自小說"特殊傳說"。
 
在靈性的圈子裡,有著許許多多的法門,讓我們眼花撩亂,我們可以試著去探索與接觸各種不同的工具,但最終,我們都將會明白,那些法門僅是協助我們看見自己力量的工具。
 
曾經,走在靈性的道路上,學習一個療癒法後,又看見新的療癒法,然後看見周圍的人們都很厲害,學習好多好多不同的療癒技術,而因此讓自己很慌,覺得自己好像永遠不足似的。
 
經歷過許多次讓我看見內在恐懼的情況時,我才發現如果自己的內在永遠認為自己沒有力量的話,那不論我學習了多少療癒技術,我仍舊會覺得自己不足。
 
在今年的天使靈氣創始人-克莉絲汀老師來台灣開課後,我在天使靈氣中找到了屬於我的答案,克莉絲汀老師不斷地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大師,都是神性的存在,如同神般充滿創造和療癒的力量。
當焦點從外在回歸內在後,我們就能夠看見許多內在的智慧,讓自己安定,不輕易將自己的力量交託給他人,對生命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每一套療癒工具都有其特別的地方,而使療癒發生的並不只是這個療癒工具的存在,最重要的是透過你充滿愛與純淨的"心"所引發這些魔法與奇蹟般的結果。
 
同樣一套療癒工具,信任的人能夠產生更大的效果,而抱持懷疑的人則效果不那麼明顯或是根本不會接觸到這些療癒工具。
 
在煌語的觀點裡,療癒工具的形式不同,是因為造物主明瞭我們身為人有著文化背景及認知的不同,因此提供給每個人各自適合的工具去運用,既然源頭是一樣的,那麼就沒有哪個療癒法是絕對強大有效的,只是作用的層面和適合的人不同而已。
 
很喜歡最上面那段話,摘錄自特殊傳說的一句經典:「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最簡單的形式即是人與人之間的對話,當你抱持著無條件的愛去說出一句簡短的關心時,你言語中的振動頻率即傳遞了心中那充滿療癒的力量。
 
在許多層面上也能夠看見心確實是引發魔法的鑰匙,音樂、繪畫、文字、語言...,我們都注入了許多心的力量,而因此與他人共振,吸引與之共振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生命中。
 
你想創造什麼時,可以看看你的心中正抱持著什麼樣的能量去做呢?
 
當你充滿匱乏時,卻想創造豐盛。
 
當你時常感覺憤怒時,想創造平靜的生活。
 
顯化,即是心所帶來最直接的表達方式,宇宙一直都回應著我們的心,依心所願。
 
(圖片擷取自網路-特殊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