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6994b7f976d7bb5daf6866fe423e95f.jpg

 

當我們反覆向他人、天使或是透過占卜工具詢問相同的問題時,你會得到許多答案做為參考。

但問題若依舊存在時,或許該思考看看,這個問題真正困住你的並不是外在的因素,而是我們不願意去面對恐懼,不願意對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
 
 
『答案的碎片早已湊滿,只是缺乏行動去兌現成長的禮物。』
 
 
來自他人的建議與鼓勵能夠支持你前進,但若我們自身不想改變,那麼也沒有任何人能夠一直推著你前進。
 
 
『勇氣並不是永遠毫無畏懼,而是即使面對恐懼,依舊選擇心之所向前進。』
 
 
『最快的捷徑,就在恐懼所掩蓋的路徑上。』
 
 
當我剛踏上靈性旅程時,是那樣自卑又迷惘,但我很慶幸自己總是選擇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去撞破每一次困住自己的挑戰。

與父母間的關係,曾經是那樣地令人窒息,令人深深地恐懼,但我仍舊踏了出去,以信件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想法,然後,才發現當自己改變時,世界才會有所變化。

開始探索自己的熱情,靈性道路在他人眼中是如此虛無飄渺,嘲諷的言語和不安總是不斷在夜幕低垂時襲來。

與它們在黑暗中對視時,我才發現,它們帶給我的恐懼並不是外在的人事物,而是我自己內在的創傷,使它們好像有了力量。

當我義無反顧地去擁抱那些傷痕,悲傷與憤怒在愛的光中化為真實自我的美好品質。

我的人生或許還很短暫,經歷的事情不算多,但每個人曾經歷過的痛苦、悲傷、對世界的不公所造成的憤怒...,我也都走過。

每一個事件我都深深地去體會與覺察,去向我的內在尋找答案,逐漸充實自己,轉化黑暗,持守心中的光。

生命的智慧或許不是看你經驗了多少次事件,而是你在這些事件中是否真誠地面對自己,是否覺察了自己的想法。

而不只是無意識地看似經歷過去,實則沒有學習到,沒有去向內看,最終,仍緊抓著習慣去選擇,創造自己不喜歡的生活,接著繼續抱怨生活,重複無止盡的循環。

覺察,是向內在看的視野,讓我們意識到自身的想法源自於哪裡?又會創造出什麼。

行動與選擇,是向外的創造,讓我們的內在化為現實讓我們體驗。

當我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時,便要透過覺察去轉化內在,透過行動與選擇去重新創造。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信任你內在智慧的引領,活出神聖源頭給予你的一切美好,你會確實發現那些禮物真的一直都在,就在你的心中,你的靈魂裡。

(圖片為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