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z3gk3.jpg

方才幫最後一位個案完成擴大療癒,其實上週已幫她施做過一次,但上週感覺到對方過於疲勞,連同我也一起共振,因此而只做到清理療癒的部分,訊息接收部分則沒有清楚的感知,抱持著希望能夠幫助對方的想法,我再一次提出這週為她再做一次療癒的要求。

在愛的流動中,一切真的都是最美好的安排,這一次的療癒過程中有別於前一次昏昏欲睡,清晰且美好的訊息不斷地流入我的心中,彷彿解放一切那般,令人興奮舒暢。

有趣的是個案朋友也有感覺到觀音上師告訴她的訊息,她分享給我後,才發現我們兩個收到的訊息幾乎一模一樣!連我看見她放下束縛眺望天空這段,她在療癒的過程中也收到觀音上師請她睜開眼睛望望天空,不謀而合XD

療癒結束後,我和她都清楚感覺到她狀態的蛻變,她更有活力與熱情,非常為她感到高興,就像是迷茫的心找到了方向,找回了最美好的自己。

結束服務後的自己仍舊沉浸在這美好的頻率裡,感謝神、觀音上師、天使與獨角獸們,每一次的服務都令我感受到無盡的愛,溫柔、幸福,想將這些分享給更多人的!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走上這一條靈性工作者的道路,能夠協助更多人恢復他們原本就有的神性光芒,是我最大的幸福🌸

I wish you well. 我願你幸福🍀

(圖片為網路擷取,文字為煌語編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