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40605110K80-50.jpg

這個禮拜感覺做完後,突然有種馬上感受到蛻變前的陣痛感。做完那幾天整個人陷入低潮,什麼事情都成為了束縛以及動彈不得⋯

但是因為煌語提醒我有人邀約還是要出去,我勉強自己持續接案,以及面對討厭的事情越要去面對,然後就整個禮拜的大崩壞卻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內完全得到了成果。

那種得到前是非常非常的疼痛的⋯但也突然得到一股豁出去的臣服感。

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偽裝、小心眼,以及別人的不喜愛。然後如此一來,一切又開始轉動了⋯我感謝煌語的安排,總是可以在我最脆弱的時刻提醒我或者拉我一把。

更感謝觀音以及天使的無形輔助。

------

🌟擴大療癒法

此療癒法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由東方的慈悲女神-觀音上師傳遞給我們,擴大療癒法能夠清理我們願意釋放的業力,讓舊有的,不再服務於我們的習氣、限制性的信念送入紫色火焰中轉化,協助我們療癒與揚升。

擴大療癒法最殊勝的地方是業力的療癒,觀音上師一再提醒我們,只要我們願意放下,那麼在療癒業力時,過往的負面業力都將被清除。

(請注意:因果業力療癒、建立光體及開啟24DNA僅能面對面施作,且須經由觀音上師同意後才能執行。)

煌語這週六上完擴大療癒二階後,將開始提供擴大療癒服務,歡迎朋友們詢問預約喔^^

(圖片為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