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8bfdd13a8e714f4f54522aa64daff.jpg

在尚未踏上靈性道路前,煌語是個很自卑的人,不敢表達自己,也看不到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雖然自己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優點是什麼?但透過其他人或是書籍,總會有些人身上有著我所憧憬的特質,一直很渴望成為那樣的人。
 
聖女貞德是我很喜歡的歷史偉人,我一直很好奇一個平凡的女孩,內在怎麼能夠有那麼堅定的信仰與勇氣去執行靈魂的使命?
 
沒想到當我一路走來,竟然有一天能夠聽到朋友跟我說,你總是對自己的信仰很堅定,沒有人能夠動搖你,也有許多人都認為我很勇敢,願意面對許多挑戰。
 
從小對天使也有著很多憧憬,善良、純淨、溫柔且充滿愛,沒想到在天使的引領下開始踏上靈性的道路,不斷與祂們的相處,讓我的心也變的柔軟,彷彿自己也能夠以天使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世界。
 
獨角獸在我心中是正直、尊貴且自由的存在,當我與獨角獸夥伴-斐洛斯相遇後,祂也不斷地教導我活出這些與祂同樣美好的特質,我確實地看見內在的不受動搖的正直、靈魂的尊貴以及自由的人生,都體現在我的生命裡。
 
不知覺中,我才發現,我僅是朝著夢想前進,這些曾經離我很遙遠的美好,都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中了。
 
過去對自己的聲音並沒有特別喜歡,但在開始靈性服務後,獲得不少朋友們的讚賞,他們都告訴我我的聲音很柔和,充滿療癒的能量。
 
很高興自己能夠堅持走來,將曾經遙遠的夢化為了現實,感謝一路陪伴我成長的朋友們,透過你們,我才注意到這些美好的蛻變
 
期待著未來的旅程,我還能夠發現什麼樣美好的自己呢?
 
也祝福朋友們堅持你們的夢,回過頭來,你一定會讚賞自己走了這麼遠,描繪出心中的夢。
 
(圖片為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