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755743_1623677170986072_5488182858375254526_n.jpg

曾經,充滿神秘感的占卜師是我所憧憬的一個職業,優雅的場景,溫柔且充滿智慧的言語,以及美麗的牌卡,構成了我對占卜師的印象。
 
當我開始走上這條道路時,我才發現這個職業其實充滿許多挑戰,上過課程後,如何將講義上的牌義落實到生活中,讓這張牌確實帶來幫助,就已是個大問題了。
 
相信有許多朋友曾經抽過大天使神諭卡,內心充滿疑問時,想透過天使卡得到指引,結果卻抽出了一張「你知道該怎麼做」時,內心吐槽的是,我就是不知道才問祢們啊?!
 
在這條路上,「信任」也是一大考驗,對自己解讀的信任,以及對抽到的牌卡的信任,都會帶來許多成長的機會。
 
當自己還沒有很熟練時,抽到一張看似與問題毫無關係的牌卡時,內在既慌張又困惑,但最終總會發現當我們抱持著清澈的意圖時,那麼抽出的牌卡必然有其意義在。
表達,更是在服務時所需要的能力,如何將牌卡的訊息用對方能理解的方式傳遞給他?是否能夠對自己的解讀充滿信心?
 
煌語認為,表達不僅是在傳遞訊息與溝通,當我們願意將心中的話語表達出去時,一方面也正是在肯定自己的想法,認同自己。(許多不擅表達的人,大多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
 
傾聽,是一份溫柔的特質,有時,我們需要靜下來,傾聽對方的感受,在一份情緒中時,這個當下,他所需要的或許不是解決方法,而是一個願意傾聽他的人。
 
當我們傾聽對方時,我們學習著包容與尊重,允許每個人在各自的狀態中,當你願意傾聽,療癒就已在發生了。
 
因材施教,也是一門學問,每個人能理解的程度不同,在牌卡解讀的時間內,你無法一股腦地將資訊全丟給對方,這就像是你將高中的知識丟給小學生一樣,對他來說可能不僅沒有幫助,可能還是種負擔。
 
界限與平衡也是一個重點,占卜師僅是一名引路人,像是一盞燈,能夠指引他方向,尊重他的決定,而非讓對方依賴你,將力量與決定交託給你。
 
最後,請尊重與信任自己的天賦特質,每個占卜師都有不同的天賦特質,也有各自適合的個案,用自己的方式,將妳的愛與智慧盡己所能傳遞給對方即可。
 
牌卡僅是一面反映我們內在的鏡子與工具,結合占卜師內在的智慧與人生體驗才能夠為個案帶來一次美好的服務。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歷過這麼多事情,遇見許多善緣,不斷精進自己的解讀與服務品質,或許我該更加肯定自己才對,明白自己的服務確實具有這樣的價值。
 
煌語的占卜牌卡是獨角獸神諭卡,很喜歡與獨角獸的相處,以及祂們所傳遞的溫柔訊息,總是提醒著我們去活出靈魂的願景。
 
未來,我將繼續與獨角獸們合作,將這美好的服務帶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