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e1207c9056729a884d87b5692db04e9.jpg

天使,曾經在我的認知裡,祂們是美麗而虛幻的存在,遙遠地令人沒有真實感,卻又時常被那由人們所描繪的潔白羽翼與溫柔的性個所吸引。

 

在天使們的引領下與之邂逅,走過那段半信半疑的時光,天使們總在我需要時,為我帶來許多幫助。

 

煌語能夠走到現在的位置,天使們功不可沒,若是沒有祂們陪伴我,鼓勵我,我很可能還活在那迷惘又自卑的劇碼中。

 

相信有許多朋友也很喜歡天使們,看了許多與天使相關的文章,在生活中祈請天使們的幫助,期待著天使們所帶來的奇蹟。

 

天使們的愛是純淨的,毫無批判,在祂們眼中每個人都是造物主所創造的神聖存在,不論人們做了什麼,祂們都絕對地尊重自由意志,雖然祂們也確實總在我們身邊提醒我們去看見真善美,但最後的選擇總在我們手中,祂們不曾因為我們所做出的選擇而懲罰我們。

 

天使們站的位置比我們高的太多,祂們總能看見整件事全面性的發展,並以所有參與其中人的最高善為我們服務。

 

以我們人類有限的認知來看待天使時,有時會令我們無法理解,也可能感覺不到祂們對我們請求的回應。

 

這大多是因為我們認為請求天使幫助時,祂們應該以我們所渴望的形式來實現我們的願望,當我們得不到所求時,便開始懷疑天使們的存在,內在開始充滿憤怒與匱乏。

 

天使們的任務之一是協助我們靈魂的成長,讓我們看見內在神性的愛與力量,因此,祂們不會希望我們依賴祂們,將自己的力量拋出去,又再次陷入自己創造的悲劇的幻象中。

 

天使們的愛是如此純淨,純淨地有時似乎不近人情,超乎我們所能理解,但總在最後,我們會明白,有時,當祂們什麼都沒做時,或許才是真正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幫助,祂們願意信任我們充滿力量,願意放手讓我們去跌倒,去學習與體驗,去承擔自己的選擇,默默地在一旁守護著我們的成長。

 

縱使我們可能在其中對祂們懷著憤怒與抱怨,祂們也依然不減少一分祂們對我們的愛。

 

天使們陪伴我一步步走來,一次又一次地打破我侷限的小世界,讓我不斷地隨著祂們的視角看見更廣的面向,在祂們的愛中體驗到那無論我們是否自覺完美,都被祂們傾盡全力地擁抱著,無條件地被接納與愛著。

 

在祂們的看顧下,學習臣服與放手,對未來總是保持期待,但不侷限願望以何種形式來到我面前,因為我明白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其意義的。

 

面對挑戰時,不要請求天使幫你解決問題,而是請求祂們協助你擁有突破困難所需要的勇氣與力量,或僅是請求天使們陪伴與支持你。

 

前者容易使我們交託力量,拋下我們的責任,想把自己所做的選擇該承擔的結果推給天使,但祂們沒有照我們所渴望的方式來實現願望時,就又陷入自怨自艾的情境中。

 

後者則使我們取回自己的力量,意識到我們便是自己人生的主人,承擔起自己選擇的責任,學習面對恐懼,一次又一次地如浴火鳳凰般帶著嶄新的自己重生。

 

請記得,天使們總以每個人的最高善來行動,因此,當你的阻礙與他人有關聯時,天使們很可能不會如你所願地讓對方難堪或受懲罰,好與壞的標籤時常是我們個人的主觀判斷而已。

 

請相信,當你請求天使們幫助時,祂們一定會聽見你的請求,放下你侷限的期望,放手讓天使們以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來為我們服務吧!往往到最後,我們才會發現這真的會是最好的安排。

 

Angels love you forever. 天使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