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8a5ac055da393f4b24cfd096c08db.jpg

 

在正式踏上靈性道路以前,對於能看見天使,與天使對話,甚至能夠預測未來...這些神奇的能力感到嚮往。

 

但當我開始與天使們重新取得連結,在生活中與祂們互動,透過祂們的指引來幫助自己或他人後,我才發現一切都與我原本所想像的不一樣。

 

天使們基本上不會給予我們一個確切的答案,也很少預測未來,祂們的目的是協助我們靈魂的成長,去意識到自身的力量,而非讓我們依賴祂們,交託我們的力量與該承擔的責任。

 

當我一路走來,天使們的訊息總是充滿溫暖、鼓勵,祂們總是提醒我將焦點放在自己的內在,去面對自己的恐懼,引領我去思考,去探索,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答案。

 

外在的事物是我們內在的投射,我們賦予了那些人事物定義,從而產生許多情緒與想法。

 

然而,身為人的眼光很侷限,透過與天使們連結,我們得以從天使的角度更全面地去看待整件事情,去看見我們為什麼創造了這些事情?在這挑戰中要讓我們學習什麼?

 

因此,當我詢問天使時,祂們大多會將問題丟回來給我,當我詢問做這份工作好嗎?祂們可能會告訴我:「你喜歡做這份工作嗎?你為什麼想做這工作呢?你認為你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去嘗試了?」

 

一點一點地去釐清我們真正的問題所在,當我詢問做這份工作好不好時,其實我問題的核心很可能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我能夠完成它嗎?』,那麼天使們便會讓我意識到這問題,並去找到為什麼沒有信心的根源。

 

在天使們的視角裡,每一條路都有輕鬆與困難,都有各自的美景以及各自對應我們要學習的關卡在,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是我們在這當下的狀態中喜歡與適合做出什麼選擇而已。

 

天使們不會命令我們一定要怎麼做才是對的,也不會說如果你沒做就會怎麼樣...讓我們感到恐懼的訊息,祂們永遠抱持著愛陪伴我們並尊重我們的選擇。

 

天使給予的訊息通常會與我們內在的狀態相呼應,當我們充滿熱情與信心時,祂們大多會鼓勵我們去嘗試、去闖蕩;若我們感覺不安全和不確定時,祂們則大多會建議我們先暫停一會,分析目前的狀態,找到內在困住我們的原因,找回我們自身的力量後,再陪伴我們去面對挑戰。

 

天使們是來自源頭的愛,祂們優先考慮的是我們靈魂的最高善,而非我們小我的願望,並且祂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與隱私。

 

所以當我們尋求天使幫助時,若想聽到想要的答案(他是愛我的吧?)、希望天使代替我們做決定而不願承擔自己的責任、證明自己是受害者(希望天使說是對方的錯)、改變他人或惡意的想法(希望對方受懲罰)、想探聽對方隱私。

 

這些並非靈魂最高善的請求,天使們大多是不會回應我們的,反之,我們可能會重複收到天使要你將焦點放回自身的訊息。

 

因為當我們一直將焦點放在外在與他人身上時,我們很可能就正在將自己的力量交託給別人(因為他怎樣,所以我不能...,認為對方比自己更有力量),當我們將焦點放回自身,去療癒內在,答案自然就會出現;看見自己確實充滿力量時,每一個選擇都是可能的。

 

當我們找回內在的平靜與愛時,那些困住我們的幻象都將被一掃而空,進而透過我們自身的選擇創造我們的生活。

 

 

關於預測未來,有一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很有意思,在剛學完天使溝通沒多久,還在麵包店上班時,適逢中秋節,許多客人來店裡買白吐司要烤肉。

 

一位客人準備進來前,店裡的姊姊問我說:「你覺得他會買幾包吐司?」

 

我在心裡悄悄問了天使,數字4的靈感浮現,我便回答那位姊姊說:「他應該會買四包白吐司。」

 

當我看見那位客人拿了四包白吐司到櫃台結帳時,我很訝異天使們準確的答案,然而,這份驚訝沒有維持多久,那位客人錢都已經付了之後,突然轉個身,又拿了一包白吐司,最後買走了五包。

 

透過這次的事件,天使們所想教導我的是連如此短暫時間的未來都會因為一個人的念頭而改變,預測未來這件事情只能做為參考,未來並不是固定的版本,我們內在的覺知與選擇能夠輕易改變未來。

 

天使們的訊息總是充滿智慧與愛,但從不干涉我們的自由意志,祂們教導我們找到內在的答案,而不直接給予我們解答,那有時是超乎我們理解之外的愛的表現,但最後我們都將明白,這些難以言喻的愛的化身都默默地守護著我們。

 

Angels love you forever.(天使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