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些事情,有了些想法,基本上我們都不希望去傷害他人,所以有時我們遇到一些狀況便會忍耐,但這樣忍耐是正確的嗎?

我們不想直接告訴對方這樣的行為令我們困擾,是因為我們恐懼做個"壞人",所以我們便會抱怨,互相猜疑,結果雙方都沒有成長,只是維持著表面的和平。

過去的我未曾發現,但在天使們引領的這條道路上,祂們總以更高的角度去提醒我們事情的發生並不是只為了令我們生氣和困擾,而毫無其他意義。

詢問天使後,天使們告訴我,當我們都已盡力做好自己應做的部分,而對方的行為確實令我們困擾時,適時的糾正對方即給予意見是協助彼此成長,讓雙方溝通去尋找問題的癥結點,而不是虛偽地隱瞞,終有一天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痕。

我們在這過程裡學習表達,也許因為教育的關係,我發現自己不喜歡指出對方的不好,因為我想當個"好人",但一昧地容忍對方並不是個好方法,自己很不舒服,也等於在放縱對方。

天使說有時我們適時地去糾正對方時,我們成為了對方必須成長的一個課題和關鍵,但我們卻恐懼成為這樣的角色,阻礙了彼此的成長。

現在,我還尚未有足夠的勇氣去成為對方的課題,但感謝天使讓我覺察到這件事情,祈請祂們協助我能勇敢地表達真實。

照片是今天買的天使神諭卡:

Higher Consciousness 更高意識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偶然"只是因為你們的意識水平尚未達到能認知到事件背後所隱藏的神聖祝福,開拓你們的更高意識去觀察世界,你將會發現許多的驚喜。

(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不是庫洛魔法使裏頭觀月老師說的話嗎?XD)

 

1.Higher Consciousness 更高意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