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許多朋友們熱情的參與煌語的百名天使信件服務,但因信件眾多而煌語用的信箱是私人的,所以許多信件混在一起,所以可能有些人被遺漏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

 

如有被遺漏掉,請再寄到新的信箱:unisilverstar@gmail.com
並附註,煌語會優先為您服務,感謝您^^

 

另外,煌語發現有少數朋友收到天使訊息後並未給予回饋心得,也許煌語傳遞的訊息並不是您所想聽到的答案,但這服務也是煌語很用心地接收訊息並傳遞出來的(一封信最短也需要二十分鐘),希望真的有需要且願意能量交換條件的朋友再來參加喔!

 

<百名天使信件免費服務>

 

  在大學的時候,天使們來到我的生命裡,祂們從故事裡虛幻的存在,變成了現在我生活中給予意見與幫助的好夥伴,在去年一次重大的選擇中引領我走向靈性工作者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認識了許多同為光行者的朋友,一直支持著我前進,雖然也有給予過天使溝通及占卜等服務,但對自己仍舊信心不足。

 

  於是,我祈請天使們給予我意見,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加成長,以及更加信任自己的天賦,我決定發起這項服務,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感謝天使們的指引,感謝我能夠開始行動,感謝未來參與這項服務的每一位朋友們,感恩一切的發生。

 

  每一個人身邊都有著守護天使,祂們陪伴並給予我們在生活中的協助,即使你沒注意到祂們。

 

  天使並不能為你的決定負責,但祂們能夠給予你一些充滿愛的意見,讓你看見你原本就有的光芒。

 

<服務內容>

 

寄給天使的一封信

服務費用:免費,在收到天使回信後請以些許心得做為回饋即可。

參加方法:
1.寫封想給守護天使的信,開頭請寫下以下祈禱文:「親愛的守護天使,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透過天使溝通師-煌語,接受來自祢們的神聖指引。」寫下祈禱文的同時也請發出意念讓天使們知道你希望透過我(煌語)來為你傳遞訊息。
接著便可寫出你希望天使告訴你什麼訊息?(問題限一題)如果沒有特定疑問,也可以請天使給予你現在想告訴你的訊息。
信的最後,請寫上本名。

 

2. 請直接寄到unisilverstar@gmail.com

 

3. 我收到後會回傳給你訊息,告知你「天使寫信中」,信件會在這之後的三天內回傳給你,當信件回傳給你後,會告訴你「天使信件寄達」。

 

PS-1.健康方面的問題,煌語只能透過天使給予一些意見,治療的部分請記得找尋專業醫療人員。

 

PS-2.天賦與使命的問題,煌語目前遇到最多沒有給予回饋的大多是問這些問題的朋友,天賦與使命在天使給予的訊息中,應當是我們在自己有熱情的事物中探索的,煌語收到的訊息大多是個大方向,但也許有時天使的回答與現實落差許多,也是我們從未接觸的領域,所以我們便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但這大多心中已有解答),若已有某件事想去做,可以更明確的提出來,聽聽天使們的意見,相信祂們都會給予需要的人們幫助的。

 

感謝每一位參與這項活動的朋友們,讓我有機會與天使們合作提供這項服務,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學習與成長。
願神以及天使們祝福每一個人,讓愛延續下去。

 

11108584_1584943461773459_940645268934797232_n  

                光明的言語-煌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