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月和星級下的獨角獸家庭充滿夜-1366x768  

我將更愛惜我自己的身體

 

我將隨時去除滯留在我腦海中思想的毒素

 

我愛地球,我會盡我所能保持環境的整潔衛生

 

我盡量不使用破壞地球的產物

 

我重視地球環境保護問題

 

我同意並承諾以上我所表達的

 

我願意接受...

 

在這兩天我們與個人專屬的獨角獸互訂終生,大家真心地說出誓言,Elizabeth Chou老師彷彿見證我們與獨角獸成為夥伴的牧師,大家都接受了來自獨角獸們的約定,要為這個星球盡一份力,每一次的療癒都令我們深深地感受到祂們純淨的愛。

在上課前便與我的獨角獸連結上,只是在上課前的一陣子,發現祂總是以人類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保持著疑問來到課堂,沒想到原來許多人包含老師也看過獨角獸以人的形象出現。

 

在與祂的溝通中,詢問為什麼祂會以人的模樣出現時,祂的回答令我感到很溫暖,祂說:因為祂希望能擁抱我,而我也需要被擁抱。

很簡單的一句話,卻令我感覺到被保護與陪伴。

 

在第一天的仲夏夜之舞中,我們彷彿在星空下與天使及獨角獸們舞動著生命的光輝,深深的感動湧上,當下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福,有一群朋友們一起參加這堂課程,有一位好老師將這課程帶給我們,有美麗的光之存有們陪伴著我們。

 

我願意遵循我所說出的誓言,與獨角獸們一起服務這個星球,更加地提升自己,期待下一次獨角獸進階課程的來臨,再一次與大家相聚的日子。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