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05446_1680822691938186_8998430641722865493_n.jpg

 

自信,一直是煌語最大的挑戰之一,學生時期的自己充滿著自卑的心結,容易負面思考,也容易批判與責備自己,甚至覺得自己毫無價值。

在那時的我眼中,那些充滿信心的人就彷彿耀眼卻遙不可及的太陽,為什麼他們能夠對自己的選擇如此堅定不疑呢?而我卻總是對自己的選擇搖擺不定。

踏上靈性的道路後,在天使們的引領下,我開始試著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嘗試做些以往不敢去做的事情。

還記得那時很害怕與人對話,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卻因為大天使神諭卡的指引,試著做出對當時的我來說很大的跨越,第一次嘗試在沒有熟悉朋友的情況下,離開台中,到台北參加三天兩夜的研修。

老實說當確定參加後,仍有後悔的感覺,但實際上去了這一趟旅程,才發現自己擔心的太多,快樂與興奮其實遠比恐懼多的太多了。

從這一次研修上台講出自己的想法,與其他學校的朋友討論後,才看見了自己細膩心思的特質,與他人分享交流的喜悅。

在天使們的陪伴下,我逐漸發現自己真正想走的道路,第一次如此篤定自己想做的選擇。

然後,我才明白,當我們真心渴望去完成夢想時,真的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阻礙我們。

為了去學習,我與同事調假,上了連續兩週的班,就為了兩天連假上課;為了提供服務,去克服表達的恐懼,去信任自己的能力。

一路走來,直到現在我也仍在學習著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幫助到他人;相信天使與獨角獸們,相信超越我理解範圍外的法則。

獨角獸神諭卡的這張,時常出現在我自己抽牌時,這張牌代表著跨越困難與成長,我們可能就像那隻小的飛馬那樣,拼命展翅飛翔,卻飛得跌跌撞撞,害怕受傷。

而前方的飛馬可以象徵我們的高我或天使等神聖存有,在前方引領著我們,教導我們,祂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可以靠自己克服困難,無條件地信任我們。

這張牌也表示著穿越困境後,彩虹的出現意味著暴風圈與烏雲的遠離,美好與幸福都將因我們的努力而來到眼前。

相信自己說的簡單,但實際上我們都一定曾經迷惘過,現在回過頭來才發現,那些相信自己的人,或許僅是願意對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不論成功與否,他們都會持續朝著目標前進。

多肯定自己一些,其實我們已經很努力了,已經很棒了!

獨角獸與天使們總是如此提醒著我,此刻的你已經是最完美的存在,無須透過他人的肯定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打從我們誕生在這世界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是神賦予這世界最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