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肯定語.jpg

 

在靈性的圈子裡,常會說到信念創造實相,我們活在相似卻又微妙不同的世界裡,因為我們眼中的世界都是透過我們的信念來做揀選和賦予意義的。

 

一件事情可以是事實,但沒有絕對性,如一個杯中有半杯水,有人看到覺得是「只剩下半杯」,有的人看到的是「還有半杯」,也可能有人看到是別的面向。

 

一根羽毛在我眼中代表天使的徵兆,在他人眼中也許就只是鳥的羽毛,沒有對錯與好壞之分,這只是我們選擇用什麼心態去認知我們的生命。

 

一件困難可以是提醒你成長的契機,也可以是讓你痛苦的事件,端看你的信念,當你有著「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的信念在時,也許你就能夠很快地放下情緒,思考如何解決問題,進而使自己成長,當然你也能夠選擇逃避,沒有任何人能夠評斷你的決定,你被賦予全然的自由意志,只要記得只有我們自己能夠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他人只能予以尊重。

 

你也許也曾發現,周圍某位朋友總是在抱怨發生在他身上的怪事,但在你聽來總覺得很離奇或是覺得怎麼每次他都能遇上?這便是他的信念創造了這些事情發生。

 

感謝宇宙每天都用各種方式來提醒我,讓我時刻覺察自己的信念是否是我所想要的「無限豐盛」,每當我有些許質疑出現時,我就能夠知道,是的,我還未完全將信念植入我的世界中,但仍舊能夠看出我的生活確實有些轉變,朝著我所希望的方向前進。

 

為了再一次提醒自己,我的生命充滿恩典,製作了這張圖片,列印成明信片,讓動搖不安的心回到平靜與感恩之中。

 

感謝天使們總以不同的角度來提醒我,以幽默的口吻來放鬆我的擔憂,讓我回歸平靜與愛之中,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