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3.jpg

想當初,學習天使靈氣的初衷就是被「天使」所吸引,神聖光明的形象與療癒師很吻合,所以才開始接觸天使靈氣。

說實話,在那段探索的時光裡,我也曾迷失了自己,在許多療癒法門中尋找著更強大的工具。

但當自己不斷學習後,仍舊對自己的能力感到不安,而天使靈氣因為施作簡單,成為所有療癒法中最常陪伴我的,在天使靈氣的浸染下逐漸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向外尋求力量與智慧,這是對自己的價值感匱乏所產生的。

天使靈氣教導我探索自己的內在,憶起自己神性的美好,信任自己的選擇,帶著愛去創造理想的生活。
 
 
天使靈氣並沒有讓我成為富翁:

但我卻注意到數不盡的豐盛與恩典從未間斷地流入我的生命裡,我的所需總以各種方式被滿足,讓我看見隱藏在我之內的豐盛寶藏。
 
 
天使靈氣並沒有讓我變得更完美:

它讓我更有勇氣去選擇所想要的生活,讓我明白生命是能夠由自己創造的,我可以哭、可以歡笑、可以憤怒,盡情去體驗我的人生,那些都閃爍著靈魂的光輝。
 
 
天使靈氣並沒有移除我生命中的挑戰與阻礙:

當天使靈氣的療癒能量穿透我時,我能夠平靜地去面對問題,去看看情緒的癥結點,用天使們更高的角度來定義這份挑戰,進而意識到這些都是另一種形式的禮物,教導我們成長與實現靈魂的渴望。
 
 
當我們走在天使靈氣的道路上時,我們也同樣開始走向屬於個人的靈性旅程,逐漸看見自己各種面向。

剝除了社會與他人所給予我們的限制框架,點燃了靈魂熾熱的愛之火花,由衷地在生活中感受到愛、感恩與豐盛...等,源頭原本就賦予我們的一切美好。
 
 
無條件的愛,是天使靈氣的根基,我們放下了療癒師的身分,對療癒的期待,頭腦邏輯的限制性,僅只是信任神性的力量與智慧在任何時刻都會完美的執行。

每一次的療癒,都是一份邀請,藉由喚醒他人內在完美的神性,療癒因此而發生。

天使靈氣執行師唯一要做的僅是維持無條件的愛之空間,讓那療癒的光流透過我們的雙手與意識碰觸接受者,而過程中雙方都是天使能量的受益者。

走在天使靈氣的道路上,此刻,我最大的體悟是,天使靈氣引領我意識到我內在巨大的力量,所有的一切都在我之內了,不需再向外求。

愛、智慧與力量都在我們心中,而不是某位大師、高靈與神佛那裏,因為我們都源自於同樣的神聖源頭。

我也仍在天使靈氣的旅途上不斷學習與成長,期許自己能將這項療癒法帶給更多有緣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天使,被天使靈氣吸引,歡迎你一起加入天使靈氣的家族,成為行走於人間的天使靈氣光柱。

即使沒有學習任何療癒法,請記得,心中的愛即是最強大的力量,療癒法僅是一個工具與鑰匙,引領你看見自身的天賦與所有美好的特質。

(圖片為網路擷取,文字為煌語撰寫)
 
 
歡迎預約天使靈氣課程^_^

煌語目前學習經歷為:
英國官方認證天使靈氣師傅
天使溝通師
獨角獸靈氣療癒師
擴大療癒法一階療癒師、二階慶典、三階光能療癒師
第七奧秘學校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