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祢在哪裡?剛開始接觸天使時,我很想知道究竟「天使」在哪兒呢?畢竟我沒看到有著翅膀的人出現在我面前,也沒有聽到有人說:「嘿,我是天使。」那麼我該如何去相信祂的存在呢?

我不知道其他人與天使們建立信任的方法是什麼?這次的故事便是一些我在生活中與天使們相處時,如何知道祂們在身邊的方式。

朵琳的書中有寫到,我們可以祈請天使們給予我們一個清楚具體的徵兆,來告訴我們,祂們正在我們身旁,最清楚的便是在生活中會不禁意地發現羽毛,你可以說那是鳥兒掉落的羽毛,但你可曾想過,那小小的羽毛在這廣大的世界中能被你不禁意地發現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如果你不是在這個時間點恰好走在這個地方,而且又剛好看見它飄過或是落在你駐足的地方,你會發現到它嗎?

天使們很有幽默感,當你發現羽毛時,總是會讓你驚奇,至少我是這樣,在校園中行走,停下來休息時看到羽毛;在封閉的教室裡冒出羽毛;在窗戶都沒開過的七樓房間地板上發現羽毛,每每看到都令我覺得可愛,天使們用這樣的方式表達祂們陪伴在你身旁。

硬幣也是天使們時常用來作為徵兆的物品之一,我的經驗有點神奇,有兩次都在沖澡一段時間後,突然聽到錢幣掉落地板的聲音,奇怪的是我都用水沖這麼久了,若是不小心黏在身上,怎麼會這時候才掉落呢?我能確定那錢幣出現的方式真的很不尋常,因此我想那便是天使給予我的徵兆。

香氣也是天使們來到的一種徵兆,之前紗幸為我做能量治療和諮商時,我待在關著的七樓房間裡,真的是很突然地冒出了一股濃郁的花香,像是瞬間飄過似的,一下就消失了,但很清楚的嗅到了。(詳細故事請參考-花精靈與女神的祝福 心得回饋)

曾經,有一段時間(好幾年前),我的情緒不太穩定,我忘記那時為何心情浮躁,天使們說了許多話,但我卻沒心情去聽,工作的很疲倦,又遇到要蓋蛋糕時,一樓店面沒有蛋糕蓋子的情況,我就更浮躁了,覺得還要跑上樓拿很麻煩,天使們仍溫柔地對我說,但我依舊沒仔細去聽祂們在說什麼?我只是很生氣地對祂們說:「祢們又沒有辦法幫我去樓上拿蛋糕蓋下來!」我像個孩子一樣,任性地宣洩我的脾氣,天使們沒有說話了,就在我認命地準備上樓拿蓋子時,我忽然在轉角看見了好幾個蓋子被同事放在那兒,而我從早上到晚上走過那裡不下數十次,竟然都完全沒看見,原本煩躁的情緒瞬間像是淋上了冷水般冷卻了,當時的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我是這樣生氣的對待天使們,但祂們仍舊幫助了我,並讓我知道祂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這段回憶非常的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和天使吵架的機會實在是很稀有的啊XD

我想說的是,天使給予的徵兆沒有固定的,祂們總是帶來驚喜,可以是羽毛、錢幣;也可以是一個從未聯絡的國小同學出現在你面前,而且你還認得出他;或是像我的蛋糕蓋子事件那般很普通,只是你突然看見它在那兒。

感謝天使們一路陪伴我,給予我徵兆讓我知道祂們確實一直待在我身旁,尤其是在我對自己質疑時。

感謝朋友們閱讀今天的天使故事,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夠清楚地收到來自天使們的徵兆。

(照片裡的瓶子是我把一些羽毛蒐集起來,還有故事裡出現的一元硬幣,提醒我,天使一直都在。)

 

10622917_1467091730225300_39977642190348851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