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使故事主角是擅長「尋找」的大天使夏彌爾,名字的意義是「見證神者」,祂帶領浪漫天使團,因次又被稱為天使界的月下老人,光暈顏色呈現淡綠色。

祂是我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常呼喚的大天使之一,當我想尋找某樣東西時,只要我呼請祂,通常都會很快地找到要找的東西。

有一次,在家裡找一樣東西,怎麼找都找不到,我便呼請大天使夏彌爾幫忙,很突然地,腦海裡出現一個畫面和感覺,告訴我東西被媽媽收在一個放在角落地箱子裡,當下我是很困惑的,因為那箱子已堆在那地方很久沒碰了,不過我就想說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便去翻開那箱子,結果竟然真的在那裏面,非常的神奇!

另一個經驗是妹妹養的倉鼠逃出籠子,我們在房間裡找,有了平常請夏彌爾大天使幫忙找東西的豐富經驗後(我不會承認都是隨手亂丟的結果...),一開始幫妹妹找我便呼請祂來幫忙,然後又很突然地覺得那隻倉鼠就在某個箱子後面,結果一翻開就看見牠在那兒睡著了,妹妹很訝異地說明明她剛剛才翻過那裡都沒看見,但是我確實看到牠就在那兒睡得很香甜。

最後一個經驗分享是最近為個案做天使溝通時發生的,在我們愉快地完成天使溝通後,個案發現機車鑰匙不見了,我們祈請大天使夏彌爾幫忙找,最後天使藉由我說出的話,提醒個案她曾經坐在石椅上等我,結果我們走到那椅子旁便看到鑰匙好端端地放在那,天使們的幫助可以是很多種形式的,直接在腦海中給予你指引或是藉由他人,甚至你突然回想起來,我相信那都是天使們給予你的協助。(太多太多的小故事,所以選幾個出來分享給大家,有時因為太自然地融入生活中便沒有刻意記住這些故事)

分享我對夏彌爾大天使祈請幫助的方式:

1. 明確知道失物在某個範圍內:你可以祈請大天使夏彌爾幫助你尋找後,就繼續找你想找的那樣物品,可以注意腦海裡突然冒出的訊息,不論那多麼奇怪,或是依你認知是不可能在那的地點,你還是可以試試看去尋找,我們越是敞開心去接受天使們的幫助,祂們便越來展現祂們的力量,相信你很快便能找到你要找的東西。

2. 不確定失物在哪個範圍:你可以在祈請時,明確的向大天使夏彌爾說:如果你所想要尋找的東西在XXX(例如某一層樓或某房間),請幫助我找到它,這方法是我的經驗累積,有時你要找的東西不在房間裡,所以你的祈禱可能會沒有效果,當你明確地向大天使夏彌爾說出一個範圍後,若那樣東西不在範圍裡,你可能便會完全收不到指引,就可以往其他地方找了。(收不到指引的感覺,比較像是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讓你覺得失物有可能在那的感覺,需要時常和大天使夏彌爾合作才能分辨出其中的差異,相信時常找不到東西的朋友很快便能明白了XD)

另外,不只物品,大天使夏彌爾可以找任何人及事物(例如職業、人生目標、新的興趣或朋友、停車位)

感謝夏彌爾大天使時常回應我的呼喚,讓我這個常找不到東西的迷糊蟲都可以順利找到不見的東西。

大天使夏彌爾,請回應並幫助每一個需要「尋找」的人們的祈請,感謝祢迅速且充滿愛的協助。

10577050_1467092893558517_819953368212796659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