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天使故事是介紹大天使麥可,名字意義是「如神者」,光暈顏色呈現寶藍色或紫色,這位大天使充滿陽性力量,是天使界的警察和保鑣,因為祂在地球服務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也會許多技能,因此也被稱為萬能天使,不過祂主要職責是保護、給予勇氣和自信,協助淨化能量和指引你找到神聖使命。

當開始接觸大天使時,原以為自己會和療癒天使-拉斐爾比較有連結,但實際上卻是和這位威猛的大天使更有連結,祂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許多人生的挑戰和困難,並保護我遠離低頻能量,更守護我以及我愛的人們平安。

我對祂的信任已經達到連在夢中遇到事情都會不自覺的呼喚祂的程度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以前偶爾會遇到鬼壓床(靈擾)的狀況,而有一次晚上我自己在房間睡,睡到半夜忽然感覺有東西從頭頂穿過我的身體到腳底,我便瞬間醒了,睜開眼只看見腳附近有一團黑黑的東西,誇張的是那團東西竟然從右手邊繞過來鑽進我的棉被裡!我確實地感覺到棉被被掀開,然後那團東西重壓在我胸口,推也推不開,恐懼油然而生,所以我便立刻在心中呼喚大天使麥可的名字,非常神奇地,那團黑色東西和壓迫感瞬間消失了,接著我拿起床邊的手機打給睡在隔壁的妹妹,打開房門看見我家的狗睡在門口,確定剛才只有我在房間,然後走到妹妹房間後,我便告訴她方才發生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跟她說我腿軟了QAQ

從那之後,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請大天使麥可保護我,直到現在以前偶爾會遇上的靈擾,已經完全沒再出現過了。

雖然我從未用肉眼看見祂的身影,但我知道每當我發出請求,祂便會瞬間來到我身邊給予我祂強而有力的協助,在我為個案做天使溝通時也會祈請祂在我們身邊架設一個神聖空間,保護並協助我們接收來自天使的神聖指引。

在天使療法上也有許多時候會祈請祂的幫助,像是切除乙太能量管、吸塵淨化、靈體移除等。(詳細方法可參閱朵琳的光行者-人間工作手冊一書)

天使們基於神賦予人類的自由意志法則,並不能隨意介入我們的生命裡,唯有當我們祈請祂們的幫忙,祂們才能開心地為我們帶來神的祝福,所以,發出請求吧!祂們會很樂意提供協助的。

親愛的朋友,這是一篇我和天使們的真實故事,往後也會陸續寫下天使故事分享給大家,不論你是否相信天使,天使們一直都會在每一個人身邊守護著,祝福看見這篇故事的每一個人都受到大天使麥可的保護。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請保護我愛的人們以及他們所愛的人們。

 

10649695_1467091620225311_285076269357085783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