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01_1680x1050.jpg

自從認識天使以來,從完全陌生,不相信,到有一點點的相信,天使真的很有愛心,為了讓我相信,常常讓我看見羽毛,而且在家裡也常撿到,就這樣被引領著看見煌語分享的文,很感謝有此因緣跟天使約會。

 

謝謝煌語帶來的美好訊息。 通過煌語的引導,跟天使約會,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盲點:

 

1、我對自己信心不足,有想法出現,頭腦馬上出來質疑,以為是自己想出來的。懷疑讓我有點不確定感。感謝麥克哥哥告訴我,請不要懷疑自己,當我參加這個活動,就是祂回應了我的祈禱,將我帶到這裡。

 

2、對天使的形象模糊,腦海資料不足,所以觀想就是模糊的。讓我觀想森林,我會很熟悉和清楚,觀想天使就陌生,所以這是我要改進的地方。 這提醒了我天使會以我知道的來教我,所以我把麥克的卡片找出來,跟祂連接,把我喜歡的形象記在心裡,從陌生變成朋友。

 

3、意圖很重要,我願意連接天使,活出光與愛,跟天使合作,擴展更多的光與愛,協助人類意識提昇,幫助地球更美麗。

感謝煌語提供了很棒的連結天使的方法,我要認真練習,直接跟天使溝通。祝福煌語 豐盛富足,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