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ceca9723473.jpg

煌語:

連結守護天使真的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當我們放下對自我的懷疑,天使們輕柔且充滿鼓勵的訊息,便能夠輕易地流入你的心中,這次個案的守護天使是位美麗的人魚,與個案在亞特蘭提斯的能量有很大的連結。

 

不論守護天使是以何種形象出現,祂們對我們真的都充滿無條件的愛與耐心,非常感謝祂們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讓我們明白我們一點也不孤單,一直都在祂們的看顧之下。

 

<個案回饋>

 

我會跟煌語約個案完全是意外,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比較理性的人,我不覺得跟守護天使連結很重要!

 

但煌語的臉書一直重複出現在我的眼前,既然訊息重複出現我就體驗看看,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

 

煌語的聲音很輕柔,當麥可大天使建立神聖空間時,在裡面的自己覺得很放鬆很舒服,當引導到森林的時候覺得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後來煌語開始引導跟守護天使連結時,我ㄧ開始是沒有畫面的覺得很緊張,後來放鬆後才看到,我看到自己的守護天使是翠綠色的長捲髮、黑色深邃的大眼睛、下半身是閃閃發亮的金黃色禮服,我起初沒看到腳,後來才看到她是人魚欸,超級美女阿♥!

 

後來她給了我的她的芳名(整個覺得我在搭訕的感覺XD)。她沒有跟我說話,只有摸摸我的頭、送給我一本很大的魔法書XD。在最後要擁抱的時候,她的擁抱溫柔包覆著我,但是是很有力量的!

 

煌語說我跟大地環保自然很有連結,是的,沒錯的,有老師曾經告訴我我具有亞特蘭提斯的能量,我過去世可能生活在那!

 

跟這次個案看到的人魚女神守護天使不謀而合,謝謝煌語。

 

感恩。

 

Namaste!

 

原來天使一直在我身邊♥

 

圖片為網路擷取,文字為煌語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