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412250TS80.jpg

 

煌語:

很感謝每一位願意相信天使與煌語的朋友們,來參加連結守護天使的服務,每次為你們服務後,天使們的愛與你們的喜悅都令我的心一次一次地閃耀光芒,讓我覺得我能夠勇敢地踏上靈性的道路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連結守護天使,每個人的意圖也許都不同,但我相信天使們會帶你來到這裡,一定是對你有幫助的。

 

這位朋友簡單而率直的喜悅,讓我真的很感謝天使,感謝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個案回饋>

 

謝謝煌語此次「連結你的守護天使」免費名額活動。

 

因為此次與自己的守護天使連結,有了一個相信的存在。

 

願意讓自己傾聽天使,讓自己多接近大自然、多接觸水,淨化自己,還有多閱讀充實自己。

 

讓自己能回到穩定,信任自己的力量。

 

而且此次與守護天使連結,守護天使給了我信心之石(信任),還有豐富。

 

讓我能夠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與其連結,連結此般穩定、平和與心靈有如充足電般的飽足能量,讓自己有機會,有新開心。

 

謝謝煌語,謝謝守護天使。

 

2016/08/22

 

圖片為網路擷取,文字為煌語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煌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